Seventhplatform

05 Jan.

【B2TSM】穿刺

*柴e肖b

*B2TSM男团设定

*本人正在尝试与回忆起痛觉的耳垂和解

 

正式出道之后的日程简直是铺天盖地,这么想来练习生时期或许还算好过,不过就是每天拼了命练习争取成团而已。好在巡演之后稍微能有些喘息,今天的工作只有拍摄写真而已。

 

Tchaik刚坐到化妆镜前,一旁Shosty的化妆师拿着个小盒子进了化妆室。那是没见过的东西,那么小巧,会是什么?Tchaik凑近看了一眼,看起来是一对一对的耳环耳饰,但是尾部连着圈圈环绕的东西。

 

“这个是耳夹!是服装师觉得会不错拿来的,想给Shosty先生试试!“年轻的小姑娘显得很兴奋。

 

恰好服装师走进来,两个小姑娘摆弄起手里的耳夹,挑了一对长链条的耳夹出来。估计是见一旁的Tchaik很感兴趣的样子,服装师坦白,其实是之前有听到一群粉丝觉得Shosty戴耳饰会很好看,“但是Shosty先生没有耳洞,我们就想先试试耳夹的效果怎么样。“经服装师这么一说,Tchaik也对Shosty戴耳饰的样子突然有了兴趣,顺便,他也想打听一些其他信息。

 

“平时粉丝都会说些什么?比如说Shosty是什么样的。”他饶有兴趣地托起下巴。

 

面对Tchaik擅长的撩人技巧,两人也抵挡不住,老老实实把知道的都说了出来:“Shosty先生啊,我记得大家都说他是‘禁欲系’?“”对对禁欲系!我感觉他会很适合这种风格,所以在想要不要给他搭配一点相应的元素!“

 

“禁欲”,是自己理解的那个“禁欲”吗?Tchaik摩挲着下巴,Shosty明明可以说是个“小魅魔”,这一点Tchaik当然不会说出口,他选择继续做一名听众。

 

“如果耳夹的效果不错,公司会允许打耳洞吗……?因为跳舞幅度太大会掉,还是打耳洞保险一些…”两个人的视线又转移到了Tchaik身上,Tchaik思考了一下回答道:“没听说有这方面禁忌,毕竟有人进训练营的时候就是有耳洞的。”

 

两个人像看到了希望,但是刚兴奋起来又冷静下来。“我们得先让Shosty先生试试耳夹,他会不会不愿意啊……”

 

听到这里Tchaik笑了,“有我在,这点还是做得到的。”

 

化妆师和服装师露出一副嗑到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“你干什么Tchaik……有什么急事不告诉我就推我来?”在休息间被抓到的Shosty明显有些不满,他正享受着独自偷闲的愉悦,却被Tchaik推着来了化妆室,而他对于Tchaik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可谓是毫无头绪。

 

“试一下。”Tchaik话也不多,用眼神示意服装师把刚刚的耳夹拿来。服装师按耐住自己的兴奋之情 ,“那我失礼上手了,可能会有一点点痛,夹上就好了。”她打开耳夹看向Shosty薄薄的耳垂,浅浅吸一口气为Shosty戴上。

 

痛觉来的有些突然,但也只是一瞬间,Shosty下意识地要动身体,被Tchaik的大手按住肩膀。”看,多适合你。“Tchaik笑着说,Shosty抬头看向镜子,自己的耳垂上多了两条垂下的饰品,看上去像是流苏,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耳垂上有装饰品。

 

一旁的化妆师和服装师悄悄交流着欣喜之情,Tchaik却用手指托起长长的流苏,俯下身凑在Shosty旁边问:”怎么样?有兴趣永久吗?“Shosty秉承着矜持的人设,抬起右手用小拇指顶了顶眼镜,“听起来,你很喜欢。”实际心头有些刺挠,只是强装镇定。

 

“我喜欢。”Tchaik也并不遮掩,对Shosty他向来有着软硬兼施的原则,“我想看。”他折起食指,用指关节摩挲着Shosty的耳后,像是逗猫,他也收获了猫咪满意的回复:“虽然我从没想过,但是好吧。”

 

于是Tchaik积极地向队长Bach提出了希望让Shosty打耳洞的提案,一旁的Mozart凑过来说:“不错诶!看着很酷!我喜欢打钉!打在奇怪的地方显得很色嘿嘿。”被Beethoven一句话顶了回去:“记得上次Pag说什么?Keep your kink to yourself.”反观Mozart一点也没有收敛的意思,“Tchaik肯定也会喜欢的。”说着还撅起了嘴,“我要不要也打个钉呢…?”

 

好在队长Bach的注意力没有放在Beethoven和Mozart身上,他思考了一阵说道:“既然公司没有要求那我也不会拦着,但是有一个问题是,去哪里打?“

 

这个问题属实问住了Tchaik,他下意识地托起下巴,“这应该是,医院?”很显然,他不知道。

 

“另外就是,出去的话会有被看到的风险,虽然可以乔装打扮,但对于这种需要留下记录的事情,我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个不会泄露信息的地方。”好在有队长Bach的严谨提醒,Tchaik点了点头。

 

“…打耳洞的话,明星打耳洞一般都是去私人的美容院那种吧。安全可以保证,也不会泄露行程。“问题回到化妆师和服装师这里,两个人如此回答Tchaik。”我有位朋友工作的美容院好像接受这种艺人预约,我去问一下吧。“

 

 

 

两个人特地挑了一个社会工作日,刚好是他们的休息日,至于为什么是两个人。“我觉得我一个人可以。”Shosty看向同样遮的严严实实的Tchaik。“我觉得这种见血的事情,你需要人陪,而那个人会是我。”

 

Shosty白了眼Tchaik,看他这出门遮掩还有穿搭讲究,以及肯定的语句,他莫名有点来气,“你是我的谁吗?说的这么亲密?”这句话明显戳到Tchaik生气的那个点上,他的大手箍住Shosty的肩膀,“你的男朋友,不可以吗?”

 

Shosty冷冷一笑,“这时候倒是挺要强,不是一副花花公子样了。”

 

Tchaik知道,Shosty一直对队里要求他做出的人设有些不满,但是他并不接受一味的妥协,Tchaik迂回式的突击有时比较有效。

 

“我们都没有时间约会。”Tchaik搂住Shosty的腰,凑在他耳边说道,“我不想放过任何一个和你独处的机会。”

 

Shosty别过了头,假意挣脱一下,却仍待在原地,“肉麻。”

 

 

 

专门从事艺人医美相关的美容院,在保密方面做得还是相当不错,有独立的通道避人耳目,还有保密协议做担保。“只是打两个耳洞而已,太夸张了。”Shosty沉着脸,看着Tchaik与前台工作人员谈笑风生。

 

“Shosty,来。”Tchaik揽过Shosty的肩膀,让他侧身坐在自己旁边。“好的两位先生,我来为两位介绍一下一般可以穿刺的几个位置。”Tchaik的手从耳后托起Shosty的耳朵,Shosty不由得一震,因为Tchaik会做出如此亲密的动作,只有在床上……

 

Shosty只感觉耳后发热,血管突突地跳,他很难不把精神从耳朵上移开,前台小姐用金属棒指向耳朵各部位,冰冷的触觉此时变得更为清晰。“一般来说最普遍的是耳垂…有些艺人会选择耳骨,但是会很痛,耳廓的话痛觉最少。考虑到风格需要的话,我会比较建议耳垂和耳廓。”

 

“耳廓啊…好像很不错呢…不过这还得取决于……”“就这两个地方吧,麻烦你们了。”没想到Shosty打断了Tchaik的话,很快速地做出了回答。

 

于是Shosty被带进了房间,Tchaik跟在身后也打算进来,“你确定要进来吗。”Shosty的提问让Tchaik一顿,他确实没有做过见血的心理准备,“当然。”但回答来的比心理准备更快。

 

在用酒精为穿刺部位消毒后,护士取出了穿刺针,仅仅是看到,Tchaik的心就突然吊了起来,竟然是要用这种,订书机一样的穿刺针,穿过耳肉,一时间Tchaik开始后悔提出要带Shosty来打耳洞。

 

“没关系的,这个只是看起来比较痛,其实并不痛的。”护士安慰着看似紧张的Tchaik,这也引起了Shosty的注意,他从刚才开始一直偏着头,并没有看到穿刺针长什么样子。“只是一瞬间而已。”与Tchaik相比,Shosty显得淡定许多,特地偏过头方便护士操作。

 

看着护士将穿刺针夹至标记处,Tchaik下意识地闭上了眼,却握住了Shosty的手。

 

“疼。”

 

Tchaik惊得抬起头,却看到护士已经在用酒精棉签为Shosty的耳洞消毒,并插上了保持的耳钉,Shosty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,举起了被Tchaik紧握着的手。“我是说,你握得我疼。”Tchaik才发现,本来比自己白上一个度的手,已经被握得泛红,他急忙松开了Shosty的手。

 

不过,Tchaik的紧张在这之后缓解了许多,虽然仍然不敢直视穿刺的过程,但坚持守在Shosty的身边,因此在结束之后,护士特地给两人留了一些私人时间。

 

“我以为…会出血的。”Tchaik悬着的心放了下来,坦白地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。

 

“哼…你说想看,我才同意打的。不多看两眼吗?”Shosty挑起视线,嘴角扬起猫咪般狡猾的笑容,那是Tchaik最喜欢,也是最无法忍耐的笑容。他一把抱住了Shosty,凑在他的耳边,本想对着他的耳朵说话,转念一想还是把脸埋进了他的颈间。

 

“耳朵,是你最敏感的地方……现在这样…”

 

“我倒是希望,你借此消停一会儿。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呢……粉丝都觉得你是'禁欲系',明明想要的是你……”

 

“你没有吗。手别乱摸。”

 

Tchaik来回抚摸着Shosty的腰间,呼出的气息打在Shosty的耳后,他选择性地无视了Shosty的话,反倒变本加厉,他的抚摸让Shosty难耐地略微扭动身体。“你更喜欢耳廓这个吧…”Shosty仰起头,靠在Tchaik的肩上,偏过头去看他。

 

“喜欢,我喜欢…”Tchaik轻声回答道。

 

“……是吗,现在我的身上,有'你'刺下的痕迹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Chaque homme dans sa nuit s'en va vers sa lumière.

© Seventhplatform | Powered by LOFTER